烂人

死小孩

今天喝到了人生的第一杯Starbucks(ノ≧ڡ≦)桃子口味的星冰樂讓人欲罷不能~所以有了寫個桃子的段子的idea~腦殘系的段子,將就看吧(๑•̀ω•́๑)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都怪Tony。Steve有點頭疼的想著,很無奈的將左臂中的各種飲品和右手的Bucky都抱緊了點。顯然後者的注意力都在手裡的飲品上,無暇顧及旁邊的那位Steve·我很傷心我的吧唧不看我·Rogers先生的心情。
        Starbucks。Bucky又看了一遍包裝精美的飲品包裝,飽飽的吸了一口冰涼的液體。桃子的甜味充斥了口腔,他滿足的瞇起眼來,柔軟的臉頰鼓鼓的,看起來像個剛剛熟透的桃子。
        就在Bucky專注於解決各種不同的飲品時,Steve終於沒能憋住,戳了戳他男朋友可愛的小臉,並得到了一個不明所以的注視。
       “嘿,Bucky”,Steve問了一句,“為什麼突然想要這個?”他對於很少表現出要求的男朋友的這一舉動表示很好奇和欣喜,同時對Tony的話如此有影響力產生了點小小的嫉妒。
       面對心裡有著小九九的美國甜心,Bucky倒是很坦蕩:“Tony說,Starbucks是Coulson為了我和你創立的,我們應該嘗嘗。”面對著一臉正直和“快誇我我很乖”的男朋友,Steve真是哭笑不得:親愛的,不是有star和buck就是我們的品牌了啊餵……但是,管他的,能安靜的看著他的Bucky,看他默默但開心的喝飲料,看他用同樣溫暖的眼神回應自己,什麼都值了。Steve·戀妻狂魔·Rogers上線並愉快的決定了再去買一些剛才沒有喝過的飲品回來,陪他過去,現在以及未來的伴侶再多坐一會兒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都怪Tony。Steve背著肚子撐的飽飽的Bucky,有點頭疼的想著。

评论

热度(6)